close
連著2天的高溫, 讓小羊熱到有點暈, 不停的飆汗, 衣服都快不夠穿, 因為來不及洗衣了!!

本以為流汗愈多, 還可以流掉點體重, 結果. 錯錯錯. 並不會, 因為喝個水就又回來啦~~. 真是

 

好在的是, 小羊將要去澳洲避暑兼看小孩囉!!(要看2週的時間哦  ..哇..想想在過24小時, 本人就會身在只有15~16度的澳洲..感覺真是有趣 (中間相差20度之多, 大自然真是妙哉) .. 雪棃歌劇院, 雪梨大橋..等等我哦..黃小珍要來了哦~~.呵呵呵!!

 

不在的時間,小羊的朋友不要太想我哦~~我會隨時抽空上線和大家見面的!!

 

送上我家金孫-Mayson 的 Cute 照, 讓大家在炎夏中解個暑!! 我可不是在賣瓜, 但我家小鬼這張真是太讚,太優了, 看那天真的笑容.. 帥帥的小臉. 嗯. 愛他!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